独角兽饲养员

【包黄】段子还要什么题目_(:з」∠)_

*之前交换明信片的段子 不知道太太收到没QuQ

*私设多 OOC OOC OOC



等黄少天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过了凌晨四点半。

脑袋还在一抽一抽地发昏,他两手并用撑起上身,四周的场景只能用一片狼藉来形容。

啤酒瓶横七竖八地倒了一地,人也一样。

这不,包荣兴大半条腿都搁他腰上了,怪不得浑身酸痛。

兴欣夺冠后,黄少天仗着自己全程围观比赛,硬是厚着脸皮跑去参加了兴欣的庆功宴。他先前多次瞒着喻文州私下帮叶修几人打过本,和兴欣几位新人都还算熟悉。再加上他和魏琛、叶修私交不错,人也毫无大神派头,自来熟得很,老板娘陈果趁着高兴豪气干云大手一挥,准了。

说是庆功宴,也没为了派头摆什么大场子,就是在上林苑客厅弄了桌好酒好菜,大家伙儿一起吃吃喝喝。毕竟,打比赛是件很累人的事情,何况决赛这样的高强度。

酒席过半,一群人闲不住开始玩游戏,赌注无一例外是半杯酒。联盟禁酒,大多数选手都停留在一杯倒的阶层,少有例外者也大多撑不过一瓶。

老板娘一听这可不得了,当即把唐柔苏沐橙喊上楼盖被聊天去了。

剩下几个糙老爷们可不管这些,反倒因为没了妹子不再束手束脚,玩的疯了一样。

结果嘛,从目前的满地狼藉可见一斑。

黄少天实在头疼得不行,偏偏室内弥漫着的都是烟酒味儿,熏得他差点又晕死过去。无奈之下,只好小心翼翼移开腰上那玩意儿,轻手轻脚绕过满地障碍物走向阳台。

临近五点这会儿天色还很黑,但月亮是看不太到了,好在还有几颗不算特别明亮的星星。

黄少天摸摸口袋,果然找到了刚才从叶修口袋里收缴来的烟,抽了一根点上。

兴欣一伙人夺冠的高兴劲儿让他想起第六赛季的蓝雨,那时候大家一起捧着奖杯笑得好似得到了全世界。

那以后,有人继续,有人离开。

但不管在哪儿,过去多久,那颗向往冠军的心,永远也不会冷却吧。

身后的玻璃门忽然被打开,黄少天转头看到包荣兴揉着眼睛走过来。

他取下烟,冲对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抱歉抱歉,还是吵醒你了吗?”

包子没说话,只一个劲盯着黄少天的手看。

注意到他的视线,黄少天挑眉道:“怎么?很意外吗?其实我也不常抽啦,只是刚巧在想点事情就顺手点了一根。”

事实上包荣兴只是在想,这个人的手怎么这么好看?

骨节匀称,修长,指甲圆润。

夹着烟的手指映着星星那一点微弱的光简直白腻得晃眼。

老大的手也好看,也常夹着烟,包子想。

但他从没觉得叶修的手令他移不开视线过。

见对方还是呆站着没反应,黄少天顿了顿,又道:“你要不要也来一根?”没拿烟的手略显无措地抓了几下头发。

他是真搞不懂包荣兴这人在想什么。

应该说,这世上怕是找不出一个能完全理解包荣兴脑回路的生物来。

就像再给黄少天一整天的时间,他也想不通为何对方听了这句话,下一秒就把他手里的烟飞快抽走塞进了自己嘴里。

“卧槽你!”

鲜少有人能让黄少天觉得无语,但包荣兴成功做到了。

他还一脸无辜地冲黄少天眨了眨眼睛,嘴巴一撅,呼的正对黄少天喷了一口大烟雾。

“咳咳咳咳咳咳,卧槽你干嘛干嘛干嘛!会不会吸烟啊人性呢有你这么玩的吗!”

黄少天大怒,瞬间拔高了音量也不管会不会吵醒客厅的那帮人了,跳起来就要去掐包荣兴的脖子。

谁料双手刚伸出去就被包荣兴一把抓住,黄少天那叫一个气啊,垃圾话源源不断地冒了出来,挣扎间蹭掉了对方手上剩下不多的烟。

“你你你想干嘛!这月黑风高天朗气清的再不放手我就叫了啊!我真叫了啊!”

被大力拉到包荣兴面前极近的地方,被迫直视对方晶亮的双眼,黄少天心里一慌,顿时口不择言起来。

“嘿嘿,这才像我认识的狮子座嘛!”包荣兴饶有兴趣地盯着黄少天脸上混合着尴尬慌乱错愕惊讶的表情,脑子里不受控制地冒出了好玩、可爱一类的词。

“今天我很高兴哦,”不等对方开口,又道,“狮子座你和我们一起,我很开心呢!”说完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灿烂的笑容,眼神亮晶晶的,像个热乎乎的包子一样冒着傻气。

什么人嘛这是……

黄少天不自在地扭了扭手,这下很轻易就挣开了。他别开视线道:“那是当然啦,本少亲自奉陪你们敢不高兴试试看?呃,那个……恭喜夺冠啦,包荣兴。兴欣真的很棒呢,当然我们蓝雨是绝对不会输的下个赛季再来过pkpkpkpkpk!”

得到了夸奖,包荣兴笑得更加开心了,觉得眼前的人一脸别扭地说着恭喜的话,双颊泛红的样子真是越看越喜欢,怎么样都好可爱,好喜欢。

这样想着就伸手要去揉他脸,被黄少天一掌拍开,满脸嫌弃地嚷“干嘛干嘛刚说你两句就得意忘形!滚滚滚滚滚别想趁机占本少便宜!”

包荣兴委屈地扁扁嘴,“狮子座小气鬼,不和你玩儿了。”

“你才小气鬼!谁要和你玩啊谁在和你玩啊幼稚死了去去去一边呆着去!”

……

两人讲话的声音在这个安静的时刻并不算太突兀,就像往平静的湖面丢了一颗小小的石子,一圈一圈荡漾开浅浅的水纹。

此际东方已经开始微微泛白。

天就要亮了呢。

 

 

——————————————————————————


没了╮(╯▽╰)╭

很蠢我造的TUT

看在是新年里写的就请原谅我吧【土下座


评论(6)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