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饲养员

【刘黄】夙愿


*just自娱自乐

*OOC OOC OOC

*不虐小别哥【信我



 ****************************

情况有点糟。刘小别想。


可以的话刘小别真心希望一直这么静静躺着,最好能把身边人微翘的睫毛仔仔细细、来来回回数上几遍,虽然这听起来有点蠢。如果他不是正处在“一觉醒来发现暗恋对象一丝不挂躺在身边且自己也近乎全()裸”的状况下。

他觉得自己的大脑在堪堪清醒的那一刻就由于接收到视网膜传来的、某人毫无防备的睡颜而彻底宣告罢工。更不要提某人露在被子外的半截脖颈上甚至还留着不少暗红的痕迹,衬得本就白皙的肤色更加诱人。

天哪刘小别你简直是个禽兽。

刘小别捂着脸内心哀嚎了一声,小心地看了眼仍在熟睡的某前辈以后,轻手轻脚摸下了床。好在酒店房间铺了厚厚一层地毯,不必担心发出什么太大的声响。刘小别脚底发软,心里发虚,只好飞速捡起散乱一地的衣物冲进洗手间。

手抖牙膏多挤了大半条也没注意,往嘴里塞的时候唇上传来了刺痛感,刘小别这才注意到嘴角被咬破了,有点红肿。他愣愣用手轻按了下,还挺疼的,然后就看见镜子里的自己笑得特别傻逼。到了此刻,刘小别才对“和暗恋对象做了”这件事有了实感,虽然是在对方不甚清醒的情况下。

但尽管如此,尽管如此,他整个人还是陷入了一种难以名状的巨大满足中。昨夜的情况渐渐浮上心头……



接到黄少天电话时,刘小别其实是相当诧异的。

他们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好到会在晚饭刚过这种充满私人性质的时间里通话,在这之前刘小别甚至都不敢相信黄少天会存自己的号码。

虽然刘小别单方面的,不可控制的对黄少天投以过分关注,但那毕竟只是他一个人的事。

而且幸或不幸的,他知道黄少天的秘密。

那时候正值夏修,刘小别的亲戚海外留学归来,在B市一家挺有名的酒店摆了接风宴。本来这种应酬是不关他什么事的,那个什么表哥他从小到大见面的次数一只手数得过来。

不过最后刘小别还是去了。原因无他,就是刘小别母亲看不惯儿子休假了还整日宅在家里打游戏,打发他出门去接触接触阳光。


酒宴嘛,人情难却,一桌子三姑六姨劝下来,不想喝也逼得人不得不喝。似刘小别这种等级的战五渣,没多久就扛不住冲去了厕所。

刘小别连续接了几把冷水泼在脸上,感觉热度稍稍降了点,刚直起身子时又是一阵头晕目眩。他颇为头疼地呻吟了一声,整个人靠向冰凉的瓷砖,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慢慢往回走。

亲戚选的包厢地理位置不是很好,在走廊尽头处,再旁边过去就是电梯。刘小别依稀听到有人提起自己的名字。

“哎,那孩子啊……以前读书挺好的,可惜了……”

感慨的声音低沉下去,又引了几人不住叹气唏嘘,不知有几分真心在里面。

刘小别推门的手顿住,慢慢握成拳,收回来垂在身侧。

他靠着墙跟蹲下来,习惯似地掏出手机解锁,在联系人那一栏来来回回扫了几遍,然后茫然地抬头,眼神发愣看着电梯门开了合,合了开。


不记得是第几次叮咚一声,门又开了。

然后刘小别就看见了黄少天。

被人强硬地按在电梯里接吻,闭着眼一脸不知是痛苦还是欢愉的黄少天。

有那么一瞬间刘小别觉得自己的大脑是一片空白的,靠着寒冷强压下去的酒意一股脑儿全涌上来,烧得他浑身难受,胸腔里仿佛燃起灼人的火焰。

他踉跄着站起来,向重新关上的电梯跑了两步,又停下了。


黄少天没有抵抗。

在电梯开合间的十几秒内,黄少天都没有表现出反抗的意思。他只是闭着眼,眉头微微皱着,那双瘦削的、骨节分明的手搭在别人的肩膀上。刻意压低的鸭舌帽在动作间被撞歪了,险险挂在一边。



刘小别一直看着他,所以他明白。

他是自愿的。

刘小别喃喃道。

他想起了那条在地铁上刷到的微博。黄少天po了一张抓拍的云图,白白软软的一大团,煞是好看,还顺手@了王杰希问B市哪里有好吃的。

刘小别手快,想也不想就把自己正要去的地址一贴。

我妈觉得这家的特色菜很好吃。他说。

刘小别用的是个小号,关注列表只有一个人。

那条留言发出去以后,很快就淹没在了一大堆热情洋溢的推荐中。刘小别甚至还收到了几个黄少天粉丝的回复,都是嗷嗷叫着壕求抱大腿的。


后来刘小别终究是没有回去把那顿饭吃完。他给相熟的长辈打了电话说自己有点不舒服,然后径直打车回家了。


尽管不愿意承认。但有些事越是不想去在意,就越是在意。

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疯魔了。

选手群里黄少天一如既往开启刷屏模式,既嘲讽张佳乐,挑衅叶修以后,转头又和方锐掐上了。

他忍不住要想,黄少天现在是不是刚洗完澡,穿着整洁的睡袍趴在床上,十指并用大战八方,身边人用宠溺的目光看他,然后他抬头,眼睛里闪着飞扬的星光,他们视线相交,唇齿相依……

停停停,刘小别你不能这样下去了。

他狠狠甩几下头,继续神经质般盯着选手群,就好像盼着什么人来打破他的幻想一样。



夜色已经很深,手机屏幕是这个房间里唯一的光源,幽白苍白的亮着。

等到那里再也没有大段的文字泡冒出来,刘小别把手机一扔,被子一卷,懊恼得闷头睡觉了。



那次以后,刘小别就更不敢像其他人那样结交黄少天了,虽然黄少天本人其实很好相处,完全没有所谓大神架子。不同战队的职业选手本就接触不多,少有的几次见面都是以针锋相对结束。事后刘小别也曾暗恨自己这不讨喜的个性,但既然都这样了,那就这样吧。


明知不可能的事,不要留下幻想才好。



****************************

把酒醉的黄少天带去酒店安顿下来其实不难。大概是物极必反吧,黄少天喝醉了反而安安静静的,乖巧的可怕。

顺利把人半拖半抱弄到床上,脱了外套和鞋袜,刘小别犹豫了下,只是给黄少天盖上被子,然后倒了杯水放在床头。

到了这时,他仍然想不通黄少天为何会打电话给自己,给一个不相熟的、挑衅过他的后辈。明明有更好的人选……



我该走了。我得走了。刘小别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却无法移开视线。

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离开时,一直乖乖闭着眼的黄少天一把拉住了他,然后那股浓郁的酒气一下子扑进他怀里,撞进他心里。

黄少天吻了他。那是个醉人的,激烈又不失温柔的吻。名为黄少天的气息包围了他,周围的空气仿佛一下子被蒸干了,只有黄少天近在咫尺的唇是水润潮湿的。


刘小别现在什么也想不了了。


他什么也想不了,所有动作全凭着燎原之火似的本能。

不知是不是酒醉的原因,黄少天在床上也十分安静。


完全进去的时候,他听见黄少天喘了一声,那声音很轻很低,尾音稍稍扬起些许。刘小别只觉得眼前仿佛有无数烟花绽放,除了他们紧密相连的肌肤身体,除了那鲜活的沸腾的燃烧的躁动,他无暇感受其他任何事情。

刘小别几乎要落下泪了,一直一直以来只能远远看着的人现在就在自己怀里,得偿所愿的狂喜呼啸着碾过了盘踞心头的不安。他探过头去想吻黄少天,却见黄少天试图拿手来捂他的眼睛。

“别看了……刘小别,不要看我,烫……以为我不知道吗……”黄少天痛吟出声。


“你总是,总是在看我,比赛的时候,联盟的活动,聚会也是……只要有你在,你……你一直看我……太烫了……快烧到我了……”他语无伦次地说着,见刘小别抓着他的手慢慢移开,还委屈地扁了扁嘴。

“你说错了,黄少天,”刘小别把头深深埋进了黄少天肩窝,“不是只要我在,是只要你在。我大概真的……没办法把视线从你身上移开吧。”他嘴角勾起,笑得甜蜜又苦涩。


平时他肯定说不出这样的话,也只有对着这样的黄少天,他才能毫无忌惮的,坦然的说出自己的软肋。

坦然地承认黄少天之于刘小别,不论在哪个方面都是特别的。



后来黄少天说了什么,自己又说了什么?

大脑发烧般混乱,早已顾不上考虑这些。黄少天已经知道自己的心意了,不是吗?

其实他应该早就猜到了吧,这么一想还真有点小不爽。

刘小别探头出去看了看,见黄少天依然安睡着,便打算给他叫碗粥。他有些脸红,昨晚这么折腾,早上喝点流质的会比较好吧?



其它的,等黄少天起来再说吧。





END


***************************************

真没了_(:з」∠)_

ps黄少和他男票早分了,各种原因

pps我居然写了肉(渣)【要点脸

评论(11)
热度(27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羽 | Powered by LOFTER